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車曉高露主演別逼我結婚 熒屏展現無瑕美肌

車曉高露主演別逼我結婚 熒屏展現無瑕美肌

  相信很多人都留意到最近微博的一個熱門話題叫別逼我結婚,這個話題引起了許多80後的共鳴,也有很多人清楚話題的來源是一部同名熱播劇,這部電視劇是由當紅明星朱雨辰、凌潇肅、車曉、高露聯袂主演,劇情接近生活實際,透露出廣大觀眾的心聲,大受歡迎與好評,而且女主演在劇中也展現出了細致的肌膚,讓很多同齡的女性羨慕,她們到底有什麼護膚心得呢?

  車曉

  比較低調的車曉,雖然沒有像很多明星一樣大紅大紫,但是憑借她精湛的演技,在演藝圈還是有她的一席之地,無論出演什麼角色,都能演繹地非常真實,大受粉絲與圈內人認同與欣賞,同時,她還熱衷於環保活動,全身心地投入環保事業,並曾經擔任中華環保愛心大使,盡管2012年結束了原本的婚姻生活,但生活依舊過得精彩,在電視劇《別逼我結婚》中,肌膚依舊白皙有氣色,想必是私下堅持精心的護膚了,那她到底有什麼護膚心得呢?

  防曬要到位

  車曉曾在采訪中表示,拍戲的時候,太陽公公很毒辣,所以防曬工作一定會做好,既可以避免皮膚曬傷,也能讓肌膚不曬黑,保持白皙肌膚,所以在拍戲的間隙她也會積極補塗防曬,以免因為時間過長而防曬效果缺失。

  抗氧化要注重

  車曉曾說,年齡的增長會使肌膚的代謝減慢,出現各種問題,如果不做好抗氧化工作,會讓肌膚損傷嚴重之外,還會是斑點皺紋等顯露在臉上,所以,她平時會選用一些抗氧化的護膚產品,而且還會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內調外敷達到抗氧化的最佳效果。

  保證充足睡眠

  車曉曾說,有時拍戲會使作息不正常,這樣肌膚狀態會非常的差,所以她會盡量讓自己有良好的睡眠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少熬夜,而且平時會注重勞逸結合。

  高露

  高露從小就受演藝環境的熏陶,耳濡目染也就成就了她如今的演員之路,在畢業後就積極投身於演藝事業,曾被認可為是一位高產演員,已經擁有多部影視作品,而且這麼多年來,她沒沾染過任何绯聞,像一朵茉莉花的花香,寂靜綻放,盡管工作忙碌,但她還對公益事業親力親為,更是公益項目“透明愛”的發起人,如此有氣質又熱心於公益的氣質美女大受粉絲歡迎,在《別逼我結婚》中她細嫩白皙的肌膚也得到了很多觀眾的關注與羨慕,她有什麼護膚秘訣呢?

  注重清潔

  高露認為護膚步驟中的清潔一步是非常重要的,污垢和堆積的老化角質都會嚴重影響之後美白護理工作的進行。她也曾說清潔包括洗臉,卸妝和去角質,這些清潔步驟她都會認真做好,即使工作再忙碌也不會落下,不然肌膚會變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