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整形也能改善面部衰老

牙齒整形也能改善面部衰老

  “很多我們的患者關心他們的臉是為什麼會變老的,”美容口腔醫生Kourosh Maddahi博士最近告訴一家網絡媒體,“人們在變老時上唇會顯得變薄,同時下唇則看上去似乎位置和以前不一樣了,那麼是什麼引起這種變化的呢?這主要是因為人隨著年齡增長牙齒的支持組織也在變化,這種變化往往導致了口面部內凹和口周皺紋。”

  雖然整形外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會通過注射肉毒桿菌素A、透明質酸或膠原來處理這些問題,而Maddahi博士則聲稱通過口腔科的工作也能改善許多個體化的面部問題。

  這種操作可以提供更牢靠的支持從而消除口周細紋和皺紋,這和豐唇一樣能有助於改善微笑時的衰老面容。

  “因為嘴唇實際上是貼附在牙齒的上方,如果牙齒沒有一個合適的弧度,這就會影響嘴唇的形態。如果有人嘴唇顯得特別薄,這大多數情況是因為牙齒離嘴唇太遠所致。”Maddahi博士告訴網站,“可以通過結合牙冠和牙面修飾來提升牙齒從而改善牙齒及其外面的嘴部區域形態。”

  一些專家建議應該在任何手術或非手術的美容操作前先進行口腔處理以獲得最佳的效果。當口腔處理獲得比較明顯的效果後,如果還想達到更完美的面部改善,那麼可以考慮繼續使用Botox、Juvederm或其他可注射產品來改善眼部和額部區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