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冷光美白會傷害牙齒嗎

冷光美白會傷害牙齒嗎

  所謂唇紅齒白,牙齒美白能給人增添不少自信心,不過由於飲食不當、先天發育等原因,導致很多求美者有黑牙、黃牙的煩惱,不管說話還是微笑,都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在眾多牙齒美白方法中,冷光美白牙齒是更為理想的一種,不過很多求美者擔心冷光美白對牙齒會造成傷害,那麼,冷光美白對牙齒會不會有傷害?

  冷光美白對牙齒會不會有傷害?冷光美白牙齒采用的是低溫冷光,因為不產生熱效應,因此避免了牙神經發生不適感,但由於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不同,因此有一小部分的求美者可能會有牙齒酸脹之感,但是做完冷光美白牙齒後,牙齒就會恢復正常。

  冷光美白對牙齒會不會有傷害?冷光美白是在牙齒表面塗抹無毒無害的美白材料,然後進行一次性全口牙齒照射,因此,冷光美白牙齒只需要30分鐘左右即可,將牙齒表面和深層沉積的色素去除。

  冷光美白對牙齒會不會有傷害?冷光美白牙齒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美白牙齒方法,在冷光美白牙齒過程中是不會接觸到牙龈,因此求美者不用擔心冷光美白對牙齒造成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