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臉上長斑顯老又丑?教你一招幾毛錢一個月清除斑塊

臉上長斑顯老又丑?教你一招幾毛錢一個月清除斑塊

  一:甘油和白醋祛斑的方法

  將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調勻後,每天晚上均勻的塗抹在皮膚上,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發現皮膚上的色斑慢慢的變淡,最後消失。用這個方法不僅可以祛斑,還能同時美白肌膚,等到斑點去掉的時候,就會發現皮膚也已經更加的白皙嫩滑了。

  二:淘米水洗臉能淡斑。

  淘米水中含有蛋白質、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B、E,而且淘米水是呈弱酸性的,所以用淘米水洗臉對皮膚有非常不錯的護膚作用。還可以美白肌膚,預防皮膚中的黑色素生成,對皮膚上的斑點有一定的淡化效果,但是無法完全的去除色斑。

臉上長斑顯老又丑?教你一招幾毛錢一個月清除斑塊~

  三:祛斑要用生姜

  生姜中含有姜辣素,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以淡化並去除色斑。所以建議每天可以喝一杯生姜蜂蜜水,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美容養顏,只不過喝生姜水要完全去除斑點的過程非常漫長,需要堅持才可以有成效。

  四:紅糖面膜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紅糖面膜具有美白的效果,因為紅糖面膜中含有天然的成分,如氨基酸、蛋白質等,還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淡化色斑,讓皮膚更白皙,可以讓皮膚的氣色更好。在使用紅糖面膜以前,往其中加入一些牛奶,可以讓紅糖面膜的美白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