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埋線雙眼皮術後何如消腫

埋線雙眼皮術後何如消腫

  想獲得“回頭一笑百媚生”的驚艷效果,光有一雙大眼睛是不行的,還得搭配一對靓麗的雙眼皮。因此許多MM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來打造迷人眼神。盡管埋線雙眼皮不開刀,恢復快,但術的輕微腫脹還是需要引起重視。那麼埋線雙眼皮如何消腫呢?下面眼部整形專家就來教大家如何通過生活小妙招來消腫。

  1、睡覺前認真清潔眼圈。

  2、可用有輕微緊膚性質的冷藏小黃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鐘。

  3、用幾個枕頭采取高枕高睡法會自然消腫。

  4、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壓成茸敷眼15分鐘也是消腫的有效方法。

  眼部整形專家指出,埋線雙眼皮手術一般情況下三個月可以完全好,一個月就可以化妝,但是要注意術後護理,不能出現過敏等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