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的區別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的區別

概 述

我現在的皮膚是特別的糟糕,之後就是皮膚還可以,就是自從懷孕之後就一直沒有護膚品了,而且就是天天帶孩子也沒有時間弄皮膚,現在就是出現了很多的斑點,看著是特別的不舒服,我就是想做個嫩膚,可是我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方法比較好,之前就是朋友說是讓我可以做個光子嫩膚或者是彩光嫩膚,我就是想知道那種方法比較好,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的區別是什麼。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的區別

步驟/方法:

1首先,彩光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主要是采用七彩的全光譜強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的,主要是對毛孔收縮,皺紋治療比較的好,能夠很快的使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2其次,光子嫩膚是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能夠色素團塊、色素細胞分解,從而解決皮膚粗糙暗黃等各種皮膚瑕疵的作用,效果也是比較好的,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

3另外,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各有好處,建議你最好是去美容院咨詢一下,然後做一個皮膚測試,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之後後建議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刺激的食物,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第3步

注意事項:

平時一定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吸煙喝酒,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喝水,平時注意不要熬夜,早睡早起,不要吃黑色素多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