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曬斑的最佳方法!

祛曬斑的最佳方法!

  紫外線如此強烈,曬斑也就成為了許多人的煩惱根源。姊妹們今天有福氣了,下面這個曬斑專業的護理教學必定對大家有用哦,其實曬斑不要怕,只要你用心去護理!

  曬斑形成的原因:

  肌膚表皮中有一種黑素母細胞,在一定環境下會被激活,釋放出黑色素形成色斑,以下元凶會讓它加速釋放。

  紫外線

  黑色素生成的過程中,最直接的影響就來自於陽光中的紫外線,它能激活黑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與血液中的酪氨酸酶產生一系列反應,生成一種叫“多巴”的物質,進而轉化黑色素。

  潛藏期曬斑

  烈日下,感覺肌膚越來越疼,回家一照鏡子,滿臉紅腫,涼水洗後開始蛻皮,天哪,該怎麼辦?

祛曬斑假日盡情與陽光游戲

  潛藏期曬斑概念

  潛藏在肌膚底層的斑點,肉眼無法看見,並未形成明顯可見的斑點。

  曬斑減法:避免暴曬,曬後及時修復並鞏固

  1、短時間裸露在陽光下,也要塗抹SPF15以上的防曬霜,早上10:00以後出門一定要打遮陽傘。

  2、曬傷後要立即采取曬後修復措施,比如敷曬後修復面膜,補充水分和修復受損細胞,再塗抹修復凝露加快肌膚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