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男士眼部整形方法有哪些?

男士眼部整形方法有哪些?


  根據眼睑的狀態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開法”,不切開整個畫線的眼睑,只切開部分眼睑,去除脂肪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切開法是在上睑皮膚的合適位置,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或眶隔脂肪,並將皮膚切口與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縫合在一起,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睑的上睑提肌相連接的方法。

  優點是手術區內的解剖結構清晰,各項操作可准確地實行,能將多余的皮膚、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去除,形成自然的重睑。缺點是手術較復雜,手術後恢復較慢。

  不切開皮膚,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皮膚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縫合在一起依靠其手術創傷所形成的瘢痕粘連形成重睑。

  埋線法適用於眼睑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蒙古皺紋且眼睑皮膚沒有下垂的單眼皮。適用於上睑組織較薄、眼裂長的患者。優點是簡單,易操作,手術後恢復快。缺點是重睑易消失,無法去除多余的皮膚,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不適合上睑組織較厚或眶隔脂肪多的患者呈現自然狀態。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