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眼角讓眼睛變大變亮

開眼角讓眼睛變大變亮


  眼睛短小而困擾的愛美人士越來越多,因此,整容開眼角便成為了眾多愛美者關心的美容技術,下面我們來一起看一下整容開眼角的強大功效吧。

  最近,到醫院咨詢整容開眼角的越來越多,可是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很多咨詢者都只知道開眼角手術可以讓眼睛變大,不知道整容開眼角還會讓眼睛變形。其實,整容開眼角也需要有特定的適應症,不是所有的人開眼角都很好看的。

  內眦贅皮是內眼角的一塊垂直皮膚皺折,由於這塊皮膚會影響眼睛的大小和雙眼皮的形狀,所以需要做整容開眼角。這裡要強調的是內眦贅皮是一塊多余的皮膚,整容開眼角目地就是去掉這塊多余的皮膚。

  外眼角一定不要開,內眼角看情況做。整容開眼角是把多余的皮膚切掉,外眼角沒有多余的皮膚,所以千萬不要動。不是所有的都要開內眼角,輕度的沒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慮開。整容開眼角同時還要注意兩眼間距情況,整容開眼角後會不會好看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