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角開大術的神奇功效

眼角開大術的神奇功效


  對眼部整形的美容技術不斷的發展,其中在眼角開大術的美容技術上受到了眾多愛美人士的喜愛,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一下眼角開大術的神奇功效吧。

  蒙古皺紋就是大部分東洋人所持有的內眦(鼻側),覆蓋著的眼角部分的皮膚皺紋。 因為這蒙古皺紋,內側眼角被覆蓋住,眼角開大術讓雙眼更有神,所以比實際眼睛之間的距離顯得更遠。眼角開大術是通過清除眼睛內側的皺紋,即解除隱蓋眼睛內眦的皺紋,把眼睛自身帶的內側隱蔽的幾毫米,解開連接著眼角開大術眼睛內側的皺紋, 使眼睛看上去爽神並顯得大的手術。

  眼角開大術能夠通過眼睛變長,眼角開大術讓雙眼更有神,顯得大一點。實際上通過眼角開大術的橫幅能變長2~3mm。但是內眦手術使眼神更清爽的效果要比外眦更好,所以一般更主張眼角開大術。

  作為勸說眼與眼之間間距寬,或眼睛小(左右幅窄)的人們做的眼角開大術,要是能與雙眼皮手術並行的話,實際眼睛就會變長,兩眉之間的距離變窄,而能夠得到更有魅力的眼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