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新年受追捧開運整形項目高解像之眼睛篇

新年受追捧開運整形項目高解像之眼睛篇

  眼睛是靈魂之窗,古人經常用“明眸善睐、盈盈秋水、脈脈含情”等華麗的語句來贊揚眼睛長得漂亮的女人,正因為如此,許多愛美人士都希望擁有又大又水汪汪的眼睛,這樣可以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讓自己的事業、家庭更加美滿。無可否認,美女是大家都會喜歡,都很願意幫助的。

  據了解,2010年來臨,很多人都會在新年祈福,希望新年好運連連。新年如何開運呢?估計大家都會回答“去廟裡上香祈福”,但是據編輯了解,現在開運方法層出不窮,近年來開運整形也受到廣大求美者的青睐,可能受港台影響,而且網上也流傳著李嘉欣為嫁入豪門而忍痛削改自己的“克夫”鼻子,開運整形的說法就越來越火了。一些具有“旺夫”、“旺財”面相的明星也被愛美人士用來作為整形模版而模仿之,以求改變運勢。

  編輯認為,所謂的開運整形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是有一定的科學根據,每個人變得美麗了就會非常的自信開朗,精神面貌會渙然一新,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認可,那麼自然很多事情就會變得順順利利,這是一種以科學理性的消費為目的的,但是如果有一些只是覺得整形後無所作為就可以得到好運,是絕對不可取的。因為歸根到底,幸福生活離不開個人的努力。但是對於那些覺得有幫助的人來說還是可以了解一下,開運整形到底包含了哪些項目,這些項目又會帶來哪些運勢呢?首先,編輯帶大家一同了解眼部有哪幾種開運整形方法。

  面相學認為,什麼是好的眼部面相呢?

  女子要眼神清澈,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開朗,帶點孩子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因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盡管人生有低潮與挫折,面對逆境時會有克服與轉移的思想,並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開運整形項目推薦:

  1、雙眼皮成形術

  雙眼皮的大眼美女,靈魂之窗所散發出的電眼魅力,絕對凌駕於單眼美女之上。根據統計,東方女性的單眼皮機率為三分之一,也因此,雙眼皮手術一直是最受東方女性青睐的整形手術之一。雙眼皮手術可以讓眼睛活起來,炯炯有神的風采,讓人信心十足,即使不笑,也像在笑的感覺,好運,怎會不來呢!

  (1)韓式雙眼皮手術

  手術簡介:韓式雙眼皮成形術講究自然、無手術痕跡。依據人體面部美學黃金分割的指數、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眼部整形方案。在上眼睑皮膚的合適位置,輕柔地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並將真皮層與眼睑進行三點縫合,確保恢復時間比傳統手術快,術後水腫輕。

  適合人群:單眼皮者,內雙者都適合做韓式切開雙眼皮,還有雙眼皮不對稱者,如一只眼為單眼皮,另外一只眼為雙眼皮者也適合做韓式切開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還適合雙眼皮不美者,如先天性雙眼皮較窄,因皮膚松弛導致的雙眼皮不美或變窄者。上眼皮厚、臃腫,眼皮脂肪多,給人眼皮雍腫的感覺。通過韓式雙眼皮手術可以去掉部分脂肪,眼皮松弛、下垂者,可以切除部分下垂的眼皮。

  手術效果:韓式眼部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變長並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明快,生動、傳神。

  (2)開眼角手術

  手術簡介:開眼角手術又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藝人最愛做的莫過於大開內眼角。開內眼角的目的是去除內眼角的皮膚皺褶,顯露淚湖和增大眼裂,使之更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外眼角手術是通過手術的方法來將手術者的眼角開大,臨床上常稱之為開外眦手術,能夠成功快速的解決人們先天性眼小症的問題。如果受術者的內眦贅皮現象比較嚴重的話,常和開內眦手術和雙眼皮手術共同進行。

  適合人群:開眼角手術主要是解決內眦贅皮的現象。所謂內眦贅皮,也就是“蒙古褶”,指的是上眼皮接近鼻根的部分過長,向下覆蓋住淚阜的現象,大部分中國人都有這個現象存在。一般來說,嚴重的內眦贅皮或伴發鄰近部位畸形者需要手術矯正,而單純的輕度內眦贅皮,無任何不適,無需治療。但是,隨著人們對於外貌美的追求,越來越多的輕度內眦贅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進行內眦贅皮的美容整形手術也就是開眼角手術能夠很好改善睑裂、眼裂傾斜度狀況,達到美觀的要求。

  手術效果:眼角手術可以有效解決內眦贅皮的問題,讓眼睛變的大而有神韻,更有吸引力。

  2、上睑下垂矯正術

  上眼睑下垂看似一個不常見的情況,但卻讓人看似睡眼惺忪。上眼睑下一班是眼睛直望時上眼睑眼線邊緣位置不正常地往下掉。上眼睑下垂是一個獨立的症候,很多人容易被其他情鶪混淆,例如年長的人士上眼睑略為松弛,或因為其他原因另外的一只眼睛眼睑過份地向上拉,錯覺認為原先那一只眼睛好像是有上睑下垂跡象。

  手術簡介:上睑下垂矯正術又稱提上睑肌縮短術,大致可分為經結膜切口(內切口法)和經皮膚切口(外切口法)或結膜和皮膚聯合切口的方法。中度的上睑下垂,如提上睑肌功能較差,進行提上睑肌縮短或再加肌止緣前移,手術效果可能不理想。

  適合人群:適應於雙側或單側輕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睑肌的肌力在5mm或5mm以上)。亦可用於後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額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後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對嚴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亦可用於其他手術方法矯正上睑下垂失敗的病例。

  手術效果:上睑下垂矯正術後效果就是眼睛能夠恢復正常的美感和功能。外觀自然,疤痕隱藏不見。

  3、祛眼袋手術

  眼袋和黑眼圈很容易給別人感覺很疲倦和無神。這樣不但影響美觀,更讓人缺乏生機和活力,予人感覺做事拖拉無效率,常想打瞌睡一樣。下睑出現眼袋是人衰老的最早標志之一,也影響了面部美觀,去眼袋手術已成為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

  無痕祛眼袋手術

  手術簡介:對於單純眼輪匝肌肥厚者,只需修薄眼輪匝肌,無須去脂肪。對於單純皮膚松弛者,只需去除多余皮膚,不必破壞其它組織,如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這樣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後出現凹陷及不必要的並發症,如眼球後出血而出現視力的喪失。對於下睑中重度膨隆的可選擇結膜路徑,即內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於其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不會出現皮膚松弛,避免了皮膚外的切口瘢痕,創傷小,腫脹輕,甚至術後不腫脹,手術更加安全。對於皮膚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需要從睑緣皮膚切口,去除多余皮膚,去除脫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時收緊眶隔及眼輪匝肌。對於下睑外翻者,行外眦固定來矯正下睑外翻,只有這樣才能獲得良好的美容效果。

  適合人群:對18-30歲的青年型,主要是眶脂過多,並無眶隔、肌肉及皮膚松馳,故去眼袋手術采取睑結膜入路,切除過多的眶脂,效果好,無皮膚切口瘢痕;部分眼輪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膚切口入路,剪除多余肥厚的眼輪匝肌。對中、老年型選用傳統的去眼袋手術,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懸吊眼輪匝肌、切除松弛皮膚與眼輪匝肌。

  手術效果:經過手術後,眼睑平整,無皺紋,皮膚光澤,而且皮膚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病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手術效果至少能維持15年左右。

  後記

  編輯認為,新年大家有個好的願望固然重要,但是一定要以科學發展觀來看待事物,“旺夫”、“旺財”面相可能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要盲目追求,開運整形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具體情況的整形方案,如果破壞了整體、破壞了和諧,這樣就不是開好運啦。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