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絕不是萬能的

光子嫩膚絕不是萬能的

  如今光子嫩膚的廣告鋪天蓋地而來,仿佛神話般神奇無所不能,謹記光子嫩膚不是萬能的,對它很多人都覺得很神秘,其實它只是光動力療法的一種。

  它的原理主要是產生一種連續的強脈沖物質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一方面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同時使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令面部皮膚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另一方面,強脈沖的光子能夠穿透皮膚,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選擇性優先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團和色素細胞被破壞、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的效果。它具有良好的光熱分離性,簡單來說就是光子對需要破壞的組織具有選擇性,它只能作用於靶組織,使其吸收熱能而被破壞,卻不損傷周圍正常組織。但對於黃褐斑來說,黃褐斑以黃種人為多見,有家族史、遺傳史的人多發。其致病機制是日光照射面部時,陽光中的紫外線作用於皮膚的黑色素細胞、活化其功能,使黑色素的產生過多,沉積於皮膚表皮的基底層,導致皮膚出現色素斑。在這種光子的刺激作用下,有的患者甚至可出現黑色素細胞功能亢進,導致色素沉著比治療前更甚。奉勸有黃褐斑的朋友應用它時應慎重考慮。黃褐斑的治療一直是個難題,建議患者到醫院就診檢查,看看病因何在,如慢性肝炎患者可有黃褐斑;有什麼誘因可以去除,如避免日光曝曬。

  光子嫩膚不是萬能的,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後顧之憂,雖然為很多愛美的人們帶來了福音,卻非萬能。建議謹聽醫囑做正規治療,完美肌膚不再遙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