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真的可以美白嗎?

光子嫩膚真的可以美白嗎?

  隨著科技的發展,美白的方法已經越來越多,其中光子嫩膚是最新、也是應用比較廣的美容方式。那麼光子嫩膚可以美白嗎?接下來將針對這方面的內容進行詳細介紹。

  光子嫩膚可以美白嗎?光子嫩膚美白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療法,所以不會需要將皮膚的任何組織進行去除,這種方法適用於不同的皮膚膚質,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有任何破壞。一個療程大約需要5-6次。每次治療大約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二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十五至二十天。

  之所以需要多次的治療,就是為了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地降低副反應出現的可能性。不過這種治療最簡便的地方就在於進行過治療之後不需要休息,每次治療完成後,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也完全不需要住院。

  光子嫩膚可以讓面部皮膚狀況回到5—10年前,在原有皮膚色調基礎上使皮膚變得更均勻、更明亮,具有粉底效應,治療後不上妝亦有上妝般干淨、光潤的膚色,光子嫩膚的效果的確非常的好,光子嫩膚美白後持續時間也很長。

  做完光子嫩膚美白後不需要特別的皮膚護理,但仍應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也就是所謂的換膚治療),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光子嫩膚真的可以美白嗎?

  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當然,皮膚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光子嫩膚是高新技術,有其獨特的優越性,但不是萬有的、絕對安全的。做光子嫩膚之前一定要謹慎,應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做光子嫩膚。比較適合光子嫩膚美容的是色斑、雀斑、血管性病變,如毛細血管擴張和可觀察到的紅斑等。

  沒有明顯皮膚問題的人也可以通過接受光子嫩膚治療使皮膚的膠原纖維保持良好的彈性和活力,從而延緩皮膚松弛、皺紋的出現。光子嫩膚不可能立竿見影,這是因為激光對正常組織有輕度的損傷,所以每次治療的激光照射量不宜過大,以免損傷過度形成疤痕,正確的方法是由淺入深分次治療。

  治療後,受到破壞的色素逐漸被吸收,因此,采用光子嫩膚治療皮膚疾病不能急於求成。最後,選擇大中型醫療光子嫩膚機構是一個明智之舉,做這種有創傷的美容最好不要去美容院。

  光子嫩膚可以美白嗎?相信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大家已經有所了解。光子嫩膚對美白的作用是比較明顯的,對於那些迫切想要讓自己的皮膚變白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另外在生活中也要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與作息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