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究竟會不會反彈?

激光除皺究竟會不會反彈?

  不少求美者都知道激光美容技術不能維持長久的效果,就有不少求美者擔心,激光除皺會出現反彈。下面,就跟著小編來探究一下,激光除皺究竟會不會反彈。

  激光除皺會不會反彈呢?

  激光除皺是一種非手術、非介入、不出血的除皺方法,能夠讓流失的膠原蛋白增生並且重建,以達到除皺的目的。

  由於激光除皺利用自身膠原新生去除皺紋,效果較為持久,極少副作用,不會出現反彈現象。但數年之後皮下膠原衰減,皺紋就會重新顯現,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養,持久保持肌膚年輕。

  激光除皺有哪些優點?

  激光除皺可以准確控制磨皮的范圍和深淺,激光產生的熱能可以封閉血管,保持傷口干爽,大大減少感染幾率。而且激光除皺後不容易產生色素沉著。

激光除皺究竟會不會反彈?

  激光除皺要做好3項術前准備:

  1、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備。首先要正確對待皺紋,除皺術只能改善皺紋,但改變不了皮膚自然衰老的進程,所以說,所有的除皺術都不是一勞永逸的,不要抱有過高的、超乎實際的期望。

  2、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並與之溝通。如果選擇激光除皺,先明確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並要向醫生講明自己的要求,盡量使醫生與自己的想法溝通達成一致。

  3、進行術前的身體檢查。決定進行激光除皺前,應該進行術前的身體健康檢查,判斷是否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肝、腎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無傳染性疾病,有無血液病以及過敏史,同時也要判斷是否是瘢痕增生體質。如果患有以上疾病,與醫生講明,判斷自身是否能進行激光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