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解決眼皮松弛的四種整形

解決眼皮松弛的四種整形

  眼皮松弛怎麼辦是網上點擊率比較高的問題。眼皮松弛影響著眼部塑形。眼部的魅力是大家追求的重點,眼皮松弛卻嚴重影響了眼部的塑形。那麼眼皮松弛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具體介紹四種改善眼皮松弛的方法。

  1、埋線法改善眼皮松弛

  埋線法改善眼皮松弛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皮膚及睑板之間,使上睑皮膚同睑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睑。埋線法改善眼皮松弛操作簡便,創傷小,zuo埋線法改善眼皮松弛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埋線法改善眼皮松弛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皮膚松弛的情況。

  2、切開重睑法改善眼皮松弛

  切開重睑法改善眼皮松弛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睑術,切開重睑法改善眼皮松弛是通過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膚、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皮膚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切開重睑法改善眼皮松弛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睑。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3、壓線法改善眼皮松弛

  壓線法改善眼皮松弛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皮膚貫穿縫合,形成重睑。壓線法改善眼皮松弛對上睑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腫脹明顯,壓線法改善眼皮松弛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睑亦有消失的可能。

  4、植皮法改善眼皮松弛

  植皮法改善眼皮松弛主要用於於上睑疤痕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