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關於化膿灸的疤痕

關於化膿灸的疤痕

關於化膿灸的疤痕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做了化膿灸,將來要留疤痕,兩處在腿上,一處在腹部(關元穴),我想去掉,請問用什麼辦法最好。
另外切除疤痕可以嗎,要多少費用。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0-11 22:14:02)謝謝你的回答,整容修復效果好嗎,是不是很理想,還會有別的外觀問題嗎。那為什麼不能切除呢。另外,可以把這個瘢痕和別處正常皮膚對換,改變原來的位置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0-12 22:24:52)謝謝幾位的耐心回答,但是剛才“廣東東莞康華醫院整形美容”說可以切除,但是“上海二醫大附屬新華醫院”又說我不能做手術,你們都是專家,我真是不知道何去和從。我應該不是疤痕體質,據說疤痕體質只要有傷就留下疤痕,而且是突出的,我沒有這種情況,最多有的時候留個印記,但表面是平的。
還有我今天咨詢了一下,說還可以做植皮,不知道植皮是愈合後做還是愈合前做,也不知道是否適合。諸位專家應該知道瘢痕灸(也就是化膿灸)會產生什麼程度的燒傷,總之,我希望的就是疤痕去掉後,不留別的後遺症,醫生細心就好。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手術直接切除的方法進行治療,之後采取內皮縫合的方法處理傷口,效果是非常好的,平時在恢復的過程中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比如說咖啡,面醬,紫葡萄,都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注意傷口的衛生,避免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