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眼角疤痕與哪些因素相關

開眼角疤痕與哪些因素相關

  雖然說開眼角手術在臨床上是比較成熟,開眼角出現疤痕的幾率也會是零,但是常常會有一些原因會導致開眼角疤痕的出現,那麼,開眼角疤痕與哪些因素有關?下面就專家帶大家一起來看下影響開眼角疤痕的一些因素。

  1、受術者的情況,皮膚白者疤痕輕。

  2、切口的方向與皮膚的紋理之間的角度。

  3、醫生的縫合技術,皮膚邊緣對合的越准確,疤痕也越不明顯。

  4、優質的縫合材料,銳利的縫針,細而柔軟的精細縫合針線也會影響到縫合的質量。

  5、開眼角手術切口的張力。張力越大疤痕越明顯,這也可以解釋有些開眼角手術切除皮膚,術後疤痕重效果不理想。

  6、疤痕與部位也有關系,面部,特別是眼睛周圍是全身疤痕最輕的部位,而前胸、後背上臂外側是疤痕最嚴重的部位。

  我們的經驗:開眼角手術如果采用合理的方法,優質的縫合材料,精細准確的對位縫合,經過3-6月的愈合,肉眼基本都看不出開眼角手術的痕跡。因此還需要去正規的醫院,醫院以雄厚的技術力量為依托,九十年代率先成立了集醫療、美容、科研為一體的專業美容整形中心。目前已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各種大型進口激光設備最多、品種最為齊全、技術最先進的、療效國內領先的激光美容中心。十余年間共接待病人數萬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