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太寬怎麼辦?

雙眼皮太寬怎麼辦?

  雙眼皮太寬怎麼修復?理想的雙眼皮就是自然美觀,就象天生的雙眼皮一樣。但是有些人做雙眼皮後過窄或者過寬,看起來很假。雙眼皮太寬主要是設計不合理或者是操作失誤造成的,過寬的眼睑將會 嚴重影響到面部的和諧越美觀,甚至出現驚悚的效果,要盡快做雙眼皮修復,下面我們請專家為大家詳細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雙眼皮寬的表現:

  雙眼皮過寬,表現為重睑寬度大於8毫米,或相對於臉形(小而圓者)而言其寬度過寬,常見於歐式眼的追求者。不但重睑寬度過寬,且重睑線上及眶骨下的上睑皮下組織及眶隔脂肪由於去除太多而出現凸 陷,術後外形不佳。

  雙眼皮過寬的原因:

  雙眼皮太寬原因為設計不當,設計線過寬,過窄過長,過短,雙側不對稱, 切開時未按設計線切開設計時未考慮患者本身雙側不對稱。

  雙眼皮太寬是可以在術後半年,做失敗雙眼皮修復手術,把寬的雙眼皮修窄。接受修復應該先分析眼狀態、充分咨詢後再擬定手術計劃。雖然眼的狀態不同,手術效果也可能各異,但修復術後患者還是 很滿意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