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重睑成形術造東方魅力大眼

重睑成形術造東方魅力大眼

  美麗的大眼睛能表述心理活動和情緒的變化,故有“眉目傳情”之說。難道小眼美眉就此與大眼睛擦肩而過了嗎?先別失望,在這個醫學美容發達的時代,重睑成形術讓你輕松做大眼美女。該術式不僅就能讓你擁有一對雙眼皮,增加眼部的立體感,而且還能使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下面我們一起了解重睑術的三種方法。

  方法一:埋線法重睑成形術

  不切開皮膚,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因為不用切開,所以手術時間短、浮腫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現自然狀態。所以可以說是職業女性最理想的選擇。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做埋線重睑成形術。

  埋線重睑成形術適應於眼睑薄,眼睑皮膚無松弛,無內眦贅皮的年輕人。不足之處是隨著時間推移,重睑皺襞易消失。

  方法二:切開法重睑成形術

  切開法重睑成形術指的是切開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據情況把松下來的皮膚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睑的上睑提肌相連接的方法。

  切開重睑成形術適用於眼睑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兩個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單眼皮。

  切開法有讓松弛的皺紋展開和使下垂的眼睫毛上提的效果。

  與埋線法重睑成形術相比有手術時間長、恢復期長的缺點,但一般5-7天就可恢復。術後3-5天就可拆線,手術1周後可恢復日常生活。

  方法三:切開法中的皇後--韓式三點重睑成形術

  韓式三點重睑成形術,是目前最流行的重睑術。

  韓式三點雙眼皮最大的特點在術中給求美者保留部份眼輪匝肌或眶肌脂肪,並且只對真皮層與眼睑板進行三點縫合。在抽取脂肪後能形成自然、永久的雙眼皮,可以說術後幾乎不留痕跡,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而且少有腫脹,無青紫,恢復快。自然、逼真。

  其適應症廣泛,手術效果極佳,手術恢復期短,恢復後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

  注意事項:不適合眼皮較厚、眼皮內脂肪較多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