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去痘

光子去痘

 

  光子去痘是一種全新的綠色治療方法,應用獨一無二的光熱治療技術,光熱能量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其最大的優勢在於起效快速,且無任何副作用。

  光子( LPD )是一種混合光,它是強光源產生的強光通過光柵過濾後產生的。它雖不是激光,但卻涵蓋了常用激光的所有波長,它雖沒有激光的治療針對性強,效能高,但由於其含蓋面廣,作用綜合,既可除痘,又可嫩膚,還可退皮膚色素,還可改善人的膚色等,而不失為面部美容和面部除痘的重要方法。定期多次接受光子嫩膚治療對面部皮膚,特別是患痤瘡的皮膚,必有裨益。

  光子去痘的原理:
  
  [replyview]導致皮膚炎性反應的痤瘡丙酸桿菌是厭氧菌,在其正常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內源性卟啉,當卟啉暴露在一定波段的可見光下時會被激發,釋放出單態的氧離子,單態氧將殺死痤瘡丙酸桿菌,此過程能限制痤瘡。

  此過程能限制痤瘡丙酸桿菌的生長,且對周圍組織沒有任何不良影響。熱作用會促使毛孔在一定時間內張開,使更多的氧氣進入毛孔,從而起到抑制痤瘡丙酸桿菌生長的作用。光子去痘具有高效、快捷、簡便、無損傷和無痛苦等特點。

  作用原理:
  
  1)導致皮膚炎性反應的痤瘡丙酸桿菌(P.Acne)是厭氧菌。

  2)P.Acnes在其正常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內源性卟啉(主要是糞卟啉III)。

  3)當卟啉暴露在一定波段的可見光下吸收光子時會被激發,釋放出單態(或游離態)的氧離子,單態氧將殺死痤瘡丙酸桿菌。此過程能限制PAC的生長,且對周圍組織沒有任何不良影響。

  4)專利的光熱治療技術使用光和熱兩種作用結合,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

  5)光可以激活卟啉產生殺滅PAC的單態氧。

  6)熱作用會促使毛孔張開,使更多的氧進入毛孔。

  獨特的光譜藍色光因其頻率較高,故單光子攜帶的能量(hv)較大但僅能穿透位於皮下約0.5mm深的毛囊。與其相比,紅色光可以穿透位於皮下10mm深的毛囊,但單光子攜帶的能量較低。選擇了位於藍色光和紅色光之間綠色光。臨床實踐表明,500~1000nm的工作波長能達到單光子能量和穿透深度的最佳組合,從而取得最快捷的臨床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