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氧美人活氧煥膚儀介紹

氧美人活氧煥膚儀介紹

  氧美人活氧煥膚儀能夠將99%的純氧及活性營養物質,以2BAR的壓力,注入皮膚基底層內,有效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令細胞徹底吸收氧氣,加速新生細胞健康成長,增強皮膚吸收營養護膚品的功效,令肌膚即時回復健康、幼滑、光澤的年輕狀態。

  氧美人活氧煥膚儀是一種全新的氧氣治療儀,配合高效的美容產品使用,使其美容功效發揮最大,是目前市面上種種氧療產品所不能比擬的,符合現代美容發展趨勢。

  年輕、健康的皮膚能夠很快能得到氧氣補充,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及環境的影響,微血管老化不能再提供充足的氧,使得細胞分裂速度明顯放慢,膠原及彈力纖維減少,皮膚就會變得單薄、干燥、出現皺紋和色斑。氧美人突破傳統滲透原理,以先進無痛壓力注氧技術,將99%純氧在60毫秒內注入表皮的基底層,加速皮膚更生和吸收營養。更重要的是,氧美人獨特的2bar壓力,可以在表皮基底層形成一個活性物質的儲蓄庫。

  氧美人活氧煥膚儀具有以下特點:

  通過注氧、吸氧兩種方式達到由內而外的美容功效,符合現代人健康美容需求趨勢。

  該儀器和其美容產品均通過各種權威認證,科技含量高。

  儀器安全高效,無任何毒、副作用和不良反應,真正開創無創美容新時代。

  與之相配合的產品可帶來巨大的附加值和後續利益。

  可與其他美容產品及儀器配合使用,適應性強,應用范圍廣市場容量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