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皮疤痕手術

眼皮疤痕手術

  眼皮上的疤痕主要起於感染、外傷或燒傷等,也可能是眼及部位的痣、血管瘤或囊腫等切除後所引。

  眼皮上的疤痕十分引人注目,眼睑好比裝置在眼睛前面可啟合的窗簾上睑,因為下端游離,特別容易變形,眼睛開啟運動時,眼皮上的微小變形能給眼睛帶來明顯影響。

  在給眼皮上的疤痕做手術時,主要考慮兩方面因素:

  1.疤痕一般是位於一側的眼皮上,手術時應充分考慮健側的形態,盡量達到左右平衡,看上去自然,上眼皮比較松弛,疤痕一般不致引起睑外翻,在修復眼睑疤痕時也應避免造成睑外翻。上眼皮小的疤痕可以用整形技術切除和縫合。

  2.大疤痕切除後還要植皮在進行上睑疤痕修整的同時,可以做雙眼皮手術。

  眼皮疤痕手術原則是:減少手術疤痕盡量做到和健側對稱,在去除上睑疤痕同時做雙眼皮手術,能使手術疤痕部分地隱藏在雙眼皮內,並能使雙睑盡量對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