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整形 年輕新方案

眼袋整形 年輕新方案

  不管我們有沒有什麼魔法,也不管我們怎麼樣保養,我們依舊無法阻止歲月的流逝,我們減緩容顏的衰老,眼袋的出現會讓人看起來老了很多,而去眼袋可以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讓眼睛更有神。眼袋有什麼樣的分類嗎?現在什麼樣的方法是可以非常有效的去除眼袋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般情況下,眼袋多發生於35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是面部組織衰老的標志之一。有些青年人也可發生眼袋,這多與遺傳因素有關。眼袋的出現給人以衰老憔悴之感,對容貌有極大的影響。

  而且每個人的眼袋出現的情況均不同,據專家介紹,根據眼袋的外觀來分可分為:1、眶內脂肪脫垂型。由於下眼睑皮膚,眼輪匝肌,眶隔松弛無力,致眶脂肪脫垂,造成下睑向外膨隆或成袋狀。2、皮膚松弛型。以下睑皮膚松弛為主,皺紋增多膚彈性差,但下睑無明顯臃腫。3、眼輪匝肌肥厚型。睑緣下方橫形條狀隆起,多見於青年人,是由於眼輪匝肌肥厚形成。

  要注意的是眼袋一旦形成,到目前為止,沒有一種有效的非手術方法能夠消除,皮膚保養、面部按摩等方法只能暫時減緩眼袋的加重,但不能消除眼袋,手術去除眼袋目前消除眼袋最好、最徹底的方法。

  目前去眼袋手術有外切和內切兩種方法,下面為您作簡要介紹:

  1、內切口法去 眼袋:在術後基本看不到痕跡,因為切口選擇在下眼結膜囊內,手術創傷小、恢復較快、無需縫合。主要適用於單純眶脂肪移位膨出而無皮膚松弛的年輕人,一些皮膚輕度松弛,但皮膚彈性較好也可靠慮此種方法。內切法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方法,手術效果也很理想。

  2、外切口法去 眼袋:手術的切口選在較隱蔽的部位,所以一般在手術後不容易看出切口痕跡。而且它的適合人群也比較廣,幾乎是只要有眼袋的患者都可以選擇這種方法,特別是下眼睑皮膚松弛並出現皺褶的患者。

  通過以上的介紹,你是不是對去眼袋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你要去眼袋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效果,也是對我們自身安全的負責。如果你還有關於去眼袋方面的問題,可以在線咨詢我們的專家,相信專家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