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引發皮膚炎症的代表性失誤

引發皮膚炎症的代表性失誤

  敏感肌膚,有先天的,也有後天的護理不當引起的。縱觀種種錯誤的保養導致肌膚發炎,進而變成後天敏感肌,這是常有的事。那我們有哪些護膚錯誤是導致肌膚敏感的呢?以下為你慢慢道來。

  1、因炎症引起的泛紅敏感皮膚

  危險度:95%

  失誤解析:在沒有屏障功能保護的情況下。刺激物質直接深入皮膚引發炎症反應,毛細血管擴張導致肌膚泛紅,深處的血管仿佛都能透出來。

  2、皮膚長期暴露於紫外線中

  危險度:60%

  失誤解析:除了能生成有益於皮膚的維生素D之外,紫外線是皮膚百害無一益的敵人,也是皮膚老化的主凶,它會引起皮膚干燥,發炎反應以及破壞肌膚屏障功能,同時會增加皮膚變敏感的可能性。特別是紫外線量開始逐漸增加的春季,以及是盛夏之後經過強烈紫外線照射的秋季肌膚。皮膚在這兩季節容易變得敏感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引發皮膚炎症的代表性失誤

  3、喜歡按摩,桑拿,長時間泡浴、高溫瑜伽

  危險度:70%

  失誤解析:雖然是有利於排出皮膚中廢物的行動,但是經常或者長時間洗桑拿、長時間泡浴等活動會使皮膚長期暴露於高溫環境中。過度的汗液分泌會使皮膚變得干燥,增大毛孔。同時熱度會促進毛細血管的擴張,受到刺激後皮膚會泛紅。臉部也會變得敏感,需要注意。

  4、喜歡嘗試多種化妝品並經常更換

  危險度:85%

  失誤解析:肌膚公主病的發生概率與所使用的化妝品數量當然是呈正比的。每兩三個月就更換化妝品的話會造成多種化妝品成分被皮膚所吸收。發生問題時也難以找出過敏的原因,治療效果也會降低,與其不停地更換化妝品來尋找適合自己的,不如確定適合自己的產品後堅持使用。

  5、相信敏感肌膚專業的化妝品就是安全的,並同時塗抹多個產品

  危險度:70%

  失誤解析:大部分的女性們只要看到化妝品上寫著“ForSensitiveSkin”的字樣就會非常信任。但是無論在敏感性皮膚上做了測試還是針對敏感性肌膚而制造,都應該確認這產品中添加了什麼成分,是否適合自己。敏感肌用化妝品並不代衣百分百安全,肆無忌憚地使用過多的產品,反而會增加過敏的概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