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常用手術方法

眼袋常用手術方法

  很多40歲以後的中老年人都會出現眼袋,眼袋的發生主要是由於中老年人內脂肪、眶隔盤膜、眼輪匝肌及下睑皮膚等組織退行性變化松馳的成果,與全身肥胖並無關系,只是眶隔內脂肪組織的向外方疝出。

  醫學上眼袋可分為四型:

  1 、眶脂疝出型:以眶脂向外下方突出為主,以中青年多見,有一定遺傳因素。

  2 、下睑皮膚松馳型:以下睑皮膚松馳下垂為主,多見 40 歲以上者。

  3 、混同型:兼有眶脂眶脂突出與下睑皮膚松馳的特色,最為罕見。

  4、 眼輪匝肌型 ( 假性眼袋 ) 睑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睑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多見於青年人。

  去除眼袋有兩種手術方法:

  1 、下睑緣切口入路法:適用於皮膚松馳型與混合型眼袋,手術過程中要切除部分脂肪和皮膚。

  2 、結膜下入路:適用於單純眶脂疝出型,只去除部分眶脂即可,不去除皮膚,多適用於青年人。

  求美者須注意以下幾點:

  1 、眼袋手術後,一部分人仍有可能存在輕細眼袋,這是因為眼袋不可能完全去除。

  2 、下睑緣可能有輕度的外翻,個別 3 個月以後會恢復。

  3、 眼袋手術後,個體不會留下疤痕,但外眦手術切口痕跡需 6-12 月以後才能消退。

  4 、部分術者會出現怕光、墮淚、視力恍惚、降低,甚至復視,個別 6 個月以後會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