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介紹三種雙眼皮手術的方法

介紹三種雙眼皮手術的方法

  眼部整形專家稱常見的雙眼皮手術有三種,每種割雙眼皮方法均有它各自的適應症。

  1、割雙眼皮埋線法。適用於眼睑皮膚不松不緊,皮下組織少的薄眼皮;有隱雙即(淺淺雙眼皮)也可采用此法,但美中不足是它的遠期效果不盡如人意。

  2、割雙眼皮切開法。此種術式最常用,遠期效果好,恢復期略長,老年性皮膚松弛眼睑臃腫,外眼角松垂導致三角眼均應當采用此法。

  3、割雙眼皮韓式重睑。此種術式講究自然無痕,醫生在您的上眼睑皮膚的合適位置,打兩個小孔,去掉脂肪和多余皮膚,並將真皮層和眼睑進行三點縫合,以確保術後自然,恢復快,可達到“美目”顧盼的效果。

  手術後形成重睑的樣式也可分為三型:

  1、內低外高型,多數人采用此種樣式,尤其外眼角下垂者便是如此,此種雙眼皮可使眼睛顯得更大、更亮,活潑而有神。

  2、內高外低型,為外眼角過高者(俗稱吊眼梢)的應選擇此型,因為此型可彌補外眼角過挑的不足。

  3、內高外行型,有嚴重內贅皮的應選此型,此種雙眼皮成型後有妩媚柔美之感,端莊賢淑之女士也應選此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