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眼角手術的效果如何

開眼角手術的效果如何

  眼睛的美麗對於提升面部氣質有很大的作用,通過一個眼睛就可以判定這個人是不是屬於美女的范圍,小眼睛的人不能算是真正的美麗,所以時下開眼角手術很流行。

  眼部整形專家稱,開大眼角手術方法有單純縫合術和睑裂縮短術。單純縫合術適合於單純輕度睑裂過大者,眼角開大手術操作簡單,但術後易復發,目前臨床上已很少采用。睑裂縮短術適用於麻痺性睑外翻所致睑裂過大者,亦可適用於因眼球缺如、眼睑皮膚松弛,無法支持義眼者,目前睑裂縮短術在臨床上運用較多,效果亦較好。

  眼角開大手術適應人群,眼睛過小希望用整形手術的方法進行矯正者。

  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開大眼角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開眼角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手術並發症的發生,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術後的幾天一定要尊醫囑。傷口不要見水,吃幾天消炎藥。4-5天就可以拆線了。開眼角由於手術設計精妙,手術范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非常精細,手術技術非常高超,所以術後不會留下很大的痕跡。

  開大眼角手術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發紅發癢的現象,這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消除,不過想要保證最好的術後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