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答疑 眼皮腫可以抽脂嗎?

答疑 眼皮腫可以抽脂嗎?

  眼皮腫可以抽脂嗎?這個問題反映出了很多愛美女性的一種需求,因為大家因各種應酬、夜生活和工作壓力、先天遺傳等諸多因素的影響,會不同程度的出現眼皮腫脹等現象,極大的影響著面部美觀。那麼眼皮腫可以抽脂嗎?

  眼部整形專家介紹,眼皮腫是比較常見的腫眼泡的問題,它主要是因為眼皮的脂肪堆積過多導致的眼部問題,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眼皮抽脂手術矯正的,對於眼皮可以抽脂嗎的疑問你可以不必有。

  眼皮可以抽脂嗎?

  眼皮抽脂手術也是在眼睑部位進行抽脂達到消除腫眼泡的效果,手術前需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保證你是適合這種方法進行治療的。

  目前應用最多的去除眼皮的脂肪方法是上眼皮抽脂手術,眼皮可以抽脂嗎?眼皮抽脂手術采用睑緣切開法。

  具體操作是:

  沿睑緣下2—3毫米切開,再向外延深至眼角魚尾紋。通過抽脂手術切口,使重垂的脂肪疝出,鉗夾切除並嚴格止血。而後,再根據眼皮的脂肪程度,適當處理眼輪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膚,尤其是對於眼輪匝肌的處理可使上眼皮抽脂手術效果更持久。

  一般情況下無需進行,平時要注意一些好的習慣,減少睡前飲水,睡覺時適當墊高枕頭,減少鹽的捨入量和高鹽份的食物,平時可冷熱交替洗臉,做些眼部按摩冰塊敷眼等一寫日常保養為好,這就是上眼皮抽脂後的要注意的地方了。

  眼皮抽脂手術的效果:

  上眼皮抽脂後不會反彈,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眼睛腫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體積的大小,我院吸脂減肥物理性地減掉淺層和深層的多余脂肪細胞,束縛脂肪細胞的增大,上眼皮抽脂避免了反彈可保持終生的效果。兒童、心髒病患者、高血壓患者、肺心病患者、肝病患者和腎病患者都是不適合做上眼皮抽脂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