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打造個性化雙眼皮手術

打造個性化雙眼皮手術

  問:細小的眼睛困擾了我好多年,別人說做雙眼皮手術可以讓眼睛變大,可是我去整形醫院咨詢後,醫生告訴我,在做雙眼皮的同時進行開眼角手術可以獲得更好的效果,是這樣嗎?

  答:雙眼皮主要是加大上下眼皮的距離,而內眦贅皮手術可以使眼睛變大,兩者同時手術,將令眼睛更添魅力。所以對於部分人群來說,若雙眼皮手術與開內眼角一起做效果更好。

  中國人中有80%有內眦贅皮現象。內眦贅皮又稱“蒙古皺皮”。它通常表現是在內眼角有一額外的、連接上下眼睑的皮膚皺褶。由於它遮蓋部分視野,減少了眼裂的長度,使眼睛顯得短小,失去了美感。漂亮的眼睛不應只是一道簡單的弧線。想要顧盼生輝、靈動有神的明眸,就要根據求美者自身實際情況,制定出適合求美者自身的美眼方案。

  一般在做雙眼皮的同時進行開眼角手術,輕者可直接剪開贅皮後縫合皮膚切口,較重者則采取“Z”字改形術。在治療復雜型內眦贅皮時,還要視局部畸形的嚴重情況而定。開眼角手術切口很小,幾乎看不出瘢痕,手術約十多分鐘即可完成。內眼角手術需要較長的時間恢復。通過矯正內眦贅皮可以使眼睛長度增加1-3毫米,能夠有效增加人眼的長度,增添眼睛的神采。

  內眦贅皮的分類

  開內眼角手術的術式有十余種之多,不同的內眦贅皮需選擇不同的術式。

  1、輕度內眦贅皮:

  贅皮窄,寬度為1.0—1.5mm,皺襞遮蓋淚阜不足1/2.

  2、中度內眦贅皮:

  贅皮寬度為1.5~2.5mm,皺襞遮蓋淚阜1/2~2/3.

  3、重度內眦贅皮:

  贅皮寬度超過2.5mm,淚阜大部分或完全被遮蓋。

  4、上睑型內眦贅皮:

  贅皮起自上睑睑板區以上,向下延伸經內眦部至下睑與鼻翼部皺襞相融合。

  5、睑板型內眦贅皮:

  贅皮起自上睑睑板區上睑皺襞,向下延伸至內角逐漸消失。

  6、倒向型內眦贅皮:

  贅皮起自下睑,經過內眦向上延伸至上睑。該型對上睑的累及相對較少。國人多見上睑型,其次為睑板型,下睑型少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