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激素豐胸損害健康可致癌

激素豐胸損害健康可致癌

  市面上有很多豐胸的藥物產品,有吃的,有擦的,種類繁多讓人眼花缭亂。在眾多產品中選一種有效的豐胸產品真的不容易,女士們都挑花了眼,但是,有個事實也許是眾多女性不願聽到的,激素豐胸效果不僅無法維持,而且還容易引起各種疾病。

 

  女性的乳房大小原本就受體內激素的影響,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女性是月經前後因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促使乳房會脹大,等月經過後,乳房就會恢復到原來的形態。使用藥物豐胸就是通過改變體內激素水平來實現豐胸的目的,剛開始使用一些激素藥物的時候,確實能看到胸部變大,但是當停止藥物的時候,胸部又恢復到了原來的大小。如果要維持豐胸的效果,就要長時間服藥。

  此方法雖有一定的豐胸效果,但藥物的後遺症隨後慢慢顯現,長期服用雌激素還可能引起女性內分泌紊亂,導致月經過多,經期紊亂、長青春痘、體重增加,嚴重的還會引起子宮內膜的炎症,可導致子宮出血、子宮肥大和肝、腎功能損害。紫馨韓國定制整形的醫生指出,服用雌激素豐胸副作用非常大,雌激素甚至可使乳腺導管上皮細胞過度增長而發生癌變;泰國人妖是通過大量增加體內雌激素來改變性征,直接後果就是他們的壽命都相當短。

  用藥物獲得短暫的豐胸效果,這種殺雞取卵的方式不能提倡。如果真的想要實現豐胸長期效果而不損害健康,去紫馨韓國定制整形選擇豐胸手術更能如願以償。現在成熟的豐胸手術有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豐胸,這兩種手術都經過了長時間的臨床證實是有效而且不損害健康的,手術維持的時間長,比反復服用藥物更理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