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詳細解析上睑下垂矯正術

詳細解析上睑下垂矯正術

  從美容整形外科手術角度來看,最多見的為中、老年者,由於眼睑皮膚增齡老化,可發生組織學上的變化,如皮膚細胞脫水、棘層肥厚角化、真皮膠質減少、彈性纖維斷裂等。

  因而隨之發生形態方面的變化,如眼睑皮膚松弛下垂,甚至超過睑緣,遮蓋部分睑裂,影響視野。

  松弛嚴懲者睑緣被推移內翻,導致倒睫溢淚。過多的松弛皮膚堆積,上睑呈重力性下垂,眼睑皮膚變薄,無彈性,出現皺褶。

  中、老年性上睑皮膚松弛和外眦下垂的矯正也稱上睑整形術,它不僅能夠改善眼部外形、減輕老態,尚有拓寬視野、矯正倒睫等治療意義。

  1.麻痺性上睑下垂:動眼神經麻痺所致。多為單眼,常合並有動眼神經支配其它眼外肌或眼內肌麻痺。

  2.交感神經性上睑下垂:為Müller肌的功能障礙或因頸交感神經受損所致,如為後者,則同時出現同側瞳孔縮小、眼球內陷、顏面潮紅及無汗等,稱為Horner綜合征。

  3.肌源性上睑下垂:多見於重症肌無力症,常伴有全身隨意肌容易疲勞的現象。但亦有單純出現於眼外肌而長期不向其它肌肉發展的病例。

  這種睑下垂的特點是休息後好轉,連續瞬目時立即加重,早晨輕而下午重,皮下或肌肉注射新斯的明0.3~1.5mg,15~30分鐘後,症狀暫時緩解。

  4.其它

  (1)外傷損傷了動眼神經或提上睑肌,Müller肌,可引起外傷性上睑下垂。

  (2)眼睑本身的疾病,如重症沙眼、睑部腫瘤等,使眼睑重量增加而引起機械性上睑下垂。

  (3)無眼球、小眼球、眼球萎縮及各種原因導致眶脂肪或眶內容物減少,可引起假性上睑下垂。

  癔病性上睑下垂。為癔病引起,雙上睑突然下垂或伴有癔病性瞳孔散大,有時壓迫眶上神經可使下垂突然消失。

  由於提上睑肌功能不全或喪失,或其他原因所致的上睑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遮擋部分或全部瞳孔者稱上睑下垂。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