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給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給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雙眼皮手術在醫學上稱為重睑成形術,是眼部整形中最常見的手術項目之一。由於“雙眼皮眼睛”顯得明媚靈活,富於情感的表達,所以這種整形術備受女性的青睐。

  做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很多,常用的有埋線法、壓管法、切開法、韓式法、日式法及發絲線術式,其原理是通過各種方法,使睑板或睑板前提上肌腱與上睑皺襞處皮膚粘連,從而使睜眼時上睑形成一弧形的皺襞。

  小貼士

  根據手法的不同,價格在800~5000元不等,消腫時間約需3~5天。

  祛除眼袋 簡單快速

  眼袋可謂是眾女士的頭號公敵,因為它一旦形成,便會“不離不棄”難以去除。祛除眼袋術主要是切除眼部多余的皮膚和脂肪,拉緊已松弛的肌肉和皮膚。

  據了解,祛眼袋一般有外切口法、內切口法兩種方法。在手術方法的選擇上,一般年齡偏高、下睑皮膚明顯松弛、皺紋多者,宜選擇外切口法;而年齡較輕,下睑皮膚不松弛者,應選擇內切口法。

  據眾多整形醫生介紹,對於具有專業資質的整形醫師來說,無論是外切口法還是內切口法,眼袋祛除術都是一個相對簡單而快速的手術,其中內切口法時間較短,一般半個小時即可完成;外入路法時間稍長一些,一般需要40分鐘到1小時左右。

  小貼士

  外切口法價格在2500元左右,內切口法價格在1500元左右,消腫時間約需10天時間。

  小眼開大術 高度精細

  “小眼開大”醫學上稱為“內/外眦開大術”。窄小的眼睛是東方人較為多見的一種眼形,相對比較缺乏美感。通過“內眦開大術”,則可去除內眼角的皮膚皺褶,顯露淚湖和增大眼裂,使之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而“外眦開大術”,則更適合於眼裂短小者。據了解,前者矯正後的痕跡一般需半年左右才會逐漸淡化,手術需要精細化的操作,而後者手術後不會存在疤痕。

  目前,各大整形機構比較常見為是墨氏法和Von Ammon氏外眦開大術。據眾多整形醫生介紹,“內/外眦開大術”是眼部整形項目中非常小且精細度很高的手術項目,對醫生的技術水平和醫院的設備消毒環境要求很高。在恢復期內,應盡量避免看電視、報紙等,壓力不宜過大,以免損傷眼睛。

  小貼士

  內/外眦開大術的費用一般在2000元左右,手術時間約40分鐘,消腫時間約需14天左右。

  上睑下垂術 可靠持久

  上眼皮下垂會使眼睛呈現眼皮沉重、張不開的狀態,給人以熬夜或打牌之後無精打采的感覺。“上睑下垂術”常用的方法有提上睑肌縮短術、額肌筋膜懸吊法和額肌瓣法等。其中,由於“提上睑肌縮短術”僅限於提上睑肌有部分功能的輕、中度的上睑下垂,而“額肌筋膜懸吊法”的手術效果則可能無法持久,因此,目前較多采用“額肌瓣法”。

  據了解,這種手術的優點是只在眼皮沿著重睑皺襞(雙眼皮線)處做一小切口,便可通過分離轉移額肌瓣完成手術,起到使眼睛睜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避免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時還可形成雙眼皮,使眼睛灼灼有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