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用的線

開眼角用的線

概 述

擁有一雙美麗明亮的大眼睛是許多人的願望,以前可能只是想想得了,但是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小眼睛變成大眼睛不再是夢,已經成為現實,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開眼角手術了,開眼角這種手術作為一種讓眼睛變大的醫學技術,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也是一些愛美的小眼睛人士的福音,那麼開眼角手術時需要用怎樣的線,有什麼不同的嗎?

開眼角用的線

步驟/方法:

1目前開眼角用的線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常用的尼龍線,一種是蛋白線,其中蛋白線可以被人體吸收,不發拆線,尼龍線需要拆線,一般在術後五六天就可以拆線了,患者不必過於地著急。

第1步

2如果你害怕拆線時的疼痛,可以在之前和醫生進行溝通,醫生會使用蛋白線來縫合傷口,蛋白線就是外科中常用的羊腸線,會被身體吸收,而且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害處,適合於那些怕疼的人。

3開眼角手術後,患者一定要進行調理,在飲食上多吃一些有營養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不要沾水,也不要化妝,多休息,保證睡眠,不要長時間地用眼,避免疲勞。

注意事項:

開眼角手術是一項比較精細,技術要求高的手術,因此大家要選擇有信譽、有資質、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和醫院,確保手術的成功,達到理想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