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紋眼線方法

紋眼線方法

  紋眼線比紋眉的疼痛感要嚴重些,所以一般可根據情況用1%~2%的利多卡因0.5ml,沿睑緣皮下作局部浸潤麻醉。然後用紋眉機針蘸少許紋眼線液進行紋刺,紋眼線液的顏色均用黑色。

  刺入法為點點法,其他步驟同紋眉術。 紋上眼線一般在上眼睫毛根部先紋一條細線,如需加寬則往睫毛外面進行。紋下眼線時則在下眼睫毛根部先紋一條細線,如需加寬則往睫毛內面露白的部位加寬。

  眼型的要求是:上眼線近眼內眦角處稍細,中部尾部逐漸加寬加粗到眼外眦部後稍拉長微翹,顯得較青春活潑;下眼線應較細,眼尾稍寬一點為佳。 紋眼線時囑受術者閉上眼睛,可減少疼痛感和恐怖感,並提醒其在紋眼線時千萬不要用手接近眼睛或突然抬頭移動位置,以免誤傷眼睛。紋眼線時以見到微細血珠為宜,用棉球擦拭不掉色即可。術後點抗生素眼液、塗抗生素眼膏,1周後脫痂,再根據情況補紋一次。

  眼線的功能

  女人的彩妝中,有一項不容忽視的步驟,描畫眼線。眼線有一種神奇的功能--吸引大眾的目光,並有強調眼部陰影對比的效果。眼線可以使女人的雙眼顯得更大更亮更有神韻。

  眼線的使用

  據說從古代埃及開始,女人就開始用黑色的碳筆強調眼睑。現在描畫眼線更已成為一種時尚。幾乎每個女性的化妝袋中都會裝有或粗或細的眼線筆,用黑色、棕色、藍色,更有前衛的女性使用白色的眼線筆,突出眼睛的妩媚和傳神。

  眼線筆的種類

  粗眼線筆--毛芯較軟,可用來在上眼睑畫眼線,使眼神深邃.彩色眼線筆--可用不同的顏色,根據彩妝的需要精確地刻畫出眼線的輪廓。眼線液--是液體眼線筆,它要以使眼線被描畫得更加完美和清晰。但用眼線液需要手法純熟,因為它不易修正。

  描畫眼線小貼士

  應盡量不要將眼線畫在睫毛線以內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因為當畫眼的用品不小心接觸到眼球表面會傷害眼睛,造成感染。

  ·畫眼線的筆、液等工具應保持衛生,盡量不與他人混用。

  ·要准備好化妝棉隨時將溢出眼角的殘余污跡擦試干淨。

  ·上眼睑畫的眼線不要過於纖細,否則會使眼睛顯得更小。

  ·恰到好處的眼線配合睫毛膏使用可以使睫毛顯得更加濃密。

  畫眼線的基本步驟

  1.用眼影刷在上眼睑橫向掃透明眼影,為下一步描畫眼線做准備

  2.確認描繪眼線的方向及范圍

  3.閉眼,用眼線筆緊貼睫毛線由內向外描畫眼線

  4.睜開眼睛,視情況確定眼線的粗或細,自然與誇張

  5.閉眼,用另一只手抬起上眼睑,用眼線筆在眼角處向上按一定角度拉長眼線

  6.睜開眼睛,此時可以看到眼睛已由於眼線的刻劃而顯得大而有神。

  還可以進一步用眼線液在原眼線的基礎上強調描畫,要注意力度與眼角處的自然過渡,用棉簽或海綿塊將溢出的不均勻眼線液清理干淨。富有魅力的深邃眼神就在這一筆之間呈現。可根據不同個性不同妝容需求以同樣手法創造不同的眼線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