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精細微創韓式雙眼皮

精細微創韓式雙眼皮

  隨著醫學整形技術的發展,韓風的襲來,無論是哪項整容手術都講究細致微創的方向發展,例如微創雙眼皮術、小切口雙眼皮術、韓式無痕雙眼皮術等。

  “韓式”整形指韓國在某些整容項目上獨到、創新的手術術式和手術理念。“韓式”強調持久的自然美。就雙眼皮(重睑術)而言,“韓式雙眼皮手術”也有其創新獨到之處。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采用埋線法或縫線結扎法,術後有淡淡的疤痕。而“韓式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睑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能形成自然雙眼皮,術後不留痕跡。

  大部分的韓國女性認為割雙眼皮根本不算整形,那只是一種普通美容。因為雙眼皮成形術在整形手術中幾乎是最簡單的。韓式雙眼皮的制造秘訣是在手術前的精心設計,切開眼睑皮膚,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僅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三點縫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線,皮膚用特殊的美容線進行精細縫合。 由於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的標准,不能也不必強求一致。

  對於進行雙眼皮手術的人來說,怎樣判定手術是否成功呢?一般說來,這要從兩個方面考慮。

  醫學角度:是從客觀的角度來定論的,手術是否成功要看重睑皺褶線的位置、長度、高度和外型協調一致,上睑重睑線上下的皮膚應無皺褶、無切痕,兩側皮膚外型一樣,眼睑切口痕跡不明顯,只有在閉眼時方可看出,沒有睑外翻,沒有內翻倒睫,能正常睜閉眼,睜眼時沒有乏力感,睫毛外露並上翹,沒有扭曲,效果持久,在兩年以上或更久。

  心理層面:也可以說是主觀的角度,就是美容者自身及周圍人對於效果的評價。美容者本人感覺良好,認為術後眼睛變得好看了, 醫生的看法,覺得術後效果符合本人特點,親戚朋友的看法,包括美容者的家庭成員、朋友、同事等,認為手術使美容者更漂亮了。

  一個人的重睑術是否成功其中美容者本人的看法是最重要的,試想如果連美容者自己都認為不美,其心理狀態便可想而知。因此在進行手術前,醫師都會對美容者雙眼皮的形狀進行設計並充分讓美容者充分了解術後情況。而美容者也應該充分征求周圍人的意見,特別是家庭成員和好友的意見,以便讓他們有足夠的心理准備來接受術後的變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