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介紹自然逼真雙眼皮

眼部整形介紹自然逼真雙眼皮

  眼部整形美容手術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主要手術項目為:重睑術(雙眼皮成形)、眼袋修復、眼睑松垂矯正、眉部整形(切眉、改眉形、眉再造)、先天性上睑下垂矯正、內眦贅皮矯正(開內眼角)、小眼開大、睑內外翻矯正、眉再造、眼窩再造等。

  眼部整形是整形美容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以重睑術和祛眼袋最常見。重睑術主要有手術療法和非手術療法兩大類,手術療法又可分為縫線法、埋線法和切開法。眼部

  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變長並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明快,生動、傳神。

  眉部整形包括:提眉術、切眉術、植眉術等。 對於眉形不佳,紋眉過寬、過深,色不正,上睑皮膚下垂松弛、眉周皺紋及眼角魚尾紋等均可通過提眉術來糾正,使面部增強氣質及魅力,更顯得年輕。

  上眼睑眉弓下緣到睑緣間皮膚平滑無皺襞稱單眼皮,當睜眼時在重睑溝處懸垂向下折疊成一橫行皮膚皺襞,稱雙眼皮。從美學角度來看,單眼皮往往給人以眼睛較小,單調不美觀的感覺,不像雙眼皮那樣更富於情感的表達。

  適應人群:

  1、 單眼皮者;

  2、 眼睑皮膚松弛者;

  3、 雙眼單、雙不統一者。

  手術方法:

  1、上睑眶脂肪堆積較少,皮膚薄者,以及雙眼皮較淺,不明顯者,適合“埋線法”重睑術。將睑板組織或板前筋膜組織縫合,形成重睑。優點是:手術安全,消腫快。缺點是:皮下易形成結節,保持時間短。

  2、上睑眶脂肪堆積較多,皮膚厚者,俗稱的“腫眼泡”,比較適合“切開法”重睑術。切開同時去掉多余的脂肪,使重睑的效果達到最佳。優點是:效果理想,手術安全,永久保持。缺點是:腫脹較為明顯。

  手術注意事項:

  1、 手術前應該注意什麼?

  答:手術前兩周內,勿服用阿斯匹林的藥物,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術前不要化妝,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2、術後應該注意什麼?

  答:手術部位要清潔,防止擠壓,術後7天之內避免手術部門沾水,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其他謹遵醫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