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別讓眼睛洩露你的年齡。

別讓眼睛洩露你的年齡。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美麗的眼睛也是最容易洩漏女人年齡的“禍首”。老化的第一道皺紋通常來自眼部,遮瑕化妝品雖可遮蓋色斑、毛孔,營造健康亮澤的膚色,卻很難蓋掉眼下的皺紋。

  堅守眼部這塊重要陣地因此是留住青春健康容顏的“保單”,偏偏眼睛四周的皮膚非常細嫩,除了眼角紋容易形成,常見的問題還包括黑眼圈和眼袋。

  眼袋

  眼袋是時尚女性們最討厭的東西,當它一旦形成,不僅會“不離不去”,還有“得寸進尺”趨勢,不但影響容貌的亮麗,還會使人看起來蒼老憔悴。 眼袋的形成有各種不同原因,可以是眼部肌肉過於強壯,使得眼皮周圍出現浮腫現象,也可以是脂肪遺傳因素造成的。

  一部分人的眼袋問題,則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彈性機能降低,導致眼部周圍皮膚下垂。 由遺傳因素造成的眼袋,要消除並不容易,而純粹因脂肪引起的眼袋也並不普遍。眼周脂肪如果過多的話,有效的消除眼袋法是通過微整形手術,但大部分眼袋問題,主要出在皮膚松弛,失去彈性,而這能通過電波治療獲得改善。 電波傳導的熱量進入真皮層,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使皮膚恢復緊致和有彈性。

  因肌肉過於強壯造成的眼袋,只要注射肉毒桿菌毒素(Botox),就能見其功效。

  黑眼圈

  黑眼圈是許多女性的最大煩惱。它形成的原因很多,包括先天性遺傳、黑色素沉澱及皮下微血管破裂。 如果你的父母或者直系親屬大都在年輕時就有黑眼圈,那麼你從他們身上遺傳黑眼圈的可能性很大。天生的黑眼圈很難去除,但可通過微整形手術治療加以改善。

  紫外線是黑眼圈的最大敵人,它能讓黑色素細胞活躍,使眼睛周圍變得暗沉,但這也是最容易預防和治療的,注意做足防曬功夫,除使用防曬乳液,外出時可戴上太陽眼鏡,以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照射。 要治療黑色素所引起的黑眼圈,溫和的激光手術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因皮下血管破裂而造成的黑眼圈現象,可使用維生素K來改善。維生素K可以維持皮下微血管之完整,防止及減少因血管破裂而引起的紫斑現象,進而改善黑眼圈。

  魚尾紋

  眼睛四周的皮膚非常薄,沒有可防止干燥及保持彈性的脂肪組織,在我們每天眨動雙眼上千次後,經由不斷的擠壓使眼角出現扇狀形的幼小褶痕,即魚尾紋。

  這類細紋通過電波刺激膠原蛋白,使皮膚變得緊致,就能獲得長遠的改善效果。 健康肌膚的前提是健康的身體。保持充足的休息時間,規律作息,用健康科學的飲食代替垃圾食品,戒除不良飲食習慣、生活習慣,不煙不酒,並進行適當的運動,這些好習慣對眼周皮膚,甚至對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都會帶來驚人的改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