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手術設計不可少

雙眼皮手術設計不可少

  很多MM為了能讓自己的眼睛會“說話”,不約而同的到整形美容醫院做埋線割開雙眼皮手術,可有些MM在手術後的效果卻並不令人滿意。其實,很多人都忽略了一個重要的細節:雙眼皮術前的手術切口設計。雙眼皮手術的術前設計必需結合求美者的臉型、性格、職業、個人要求等因素綜合考慮。

  1、較窄

  較窄的重睑指寬度為4-5mm的重睑。有一些人即希望自己做一個重睑手術,又恐怕別人議論,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寬,比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別人發現做過手術,所以希望做這種重睑。

  2、較寬

  較寬的重睑,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重睑。這種重睑適合於面型長方和少數演員。一般求美者不願重睑過寬。

  3、適中

  適中的重睑指寬度為7-8mm的重睑。這種重睑大部分求美者都樂於接受。

  4、全長一致

  指上睑皺褶與睑緣的距離適中,並與睑緣的全長保持一致的重睑。這種重睑給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覺,也適合於眼裂細長的人,所以大部分求美者喜歡做這種重睑。

  5、外寬內窄

  指上睑皺褶與睑緣的距離在睑緣的外1/3部較寬(大於7-8mm),在內1/3部較窄(小於7-8mm)的重睑。這種重睑適合於臉型長方,而相貌端莊的單睑求美者,但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求美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