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手術答疑

雙眼皮手術答疑

  什麼是重睑

  答:重睑即上睑皮膚所形成的皺襞,俗稱雙眼皮。有的人自然形成,有的人則需要手術做出來,它起著畫龍點睛的作用,使你的明眸更加漂亮過人,所以深受愛美人士喜愛。

  雙眼皮是怎樣形成的

  答:雙眼皮的形成是由於部分上睑提肌的纖維附著在皮下組織及睑板筋膜上,當眼睜開時,牽拉皮膚而形成皺折,即雙眼皮。單眼皮者缺乏連結,所以需要手術,使它們產生有效粘連,來達到形成雙眼皮的目的。

  雙眼皮分哪幾種類型

  答:可分為三型:(1)平行型:端莊穩重;(2)開扇形:秀麗、妩媚、可愛;(3)彎月形:清晰有神,求美者可根據自己的性格、眼形等選擇雙眼皮的類型。

  做雙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答:雙眼皮的做法較多,均大同小異,一般分三種:(1)縫線法;(2)埋線法;(3)切開法。

  怎樣選擇自己做雙眼皮的方法

  答:在三種方法中各有其優缺點,適應范圍,可根據自己情況加以選擇。縫線法、埋線法均操作簡便,無切口,手術時間短,損傷小,不足之處是縫線法還得拆線,術後腫脹明顯,消腫慢,埋線法雖不用拆線,腫脹亦相對較輕,但二者術後的重睑都有消失可能,維持時間長短不一,只適宜於上眼睑較單薄,眼裂較長的人。切開法雖然需要動刀,損傷明顯,操作相對較復雜,但它適應范圍廣泛,術後效果肯定,不消失,它不但能祛除臃腫的內眼泡,還能矯正松弛的上眼皮和因埋線、縫線等方法失敗雙眼皮的修正。此方法不僅使你獲得靓麗的雙眼皮,同時也能使你的精神容貌煥然一新,有其他方法不能替代的優點,而且一勞永逸。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愛美是人們熱愛生活的象征,而眼睛在人體五官中占有最重要的位置。文學家常把眼睛比喻為心靈的窗戶,因為眼睛能夠表達感情,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能給人們以機靈、智慧的感覺。

  隨著人類的進步,社會的發展,在80年代中國興起了一門新興的學科——醫學美容學,它是一門醫學與美學交叉、結合的醫學學科。醫學美容學主要是針對形式美的目標來直接增進人體美及其生命美感,以促使其心理的和社會適應等方面問題的解決,主要以應用性為特征,以人體形式美理論為指導,著重運用醫學手段於醫學美容實踐,即直接采用醫學手段來維護、修復和塑造人體的形式美,以增強人體美感為目的的醫學學科。

  醫學美容是由臨床各科相互交織而成,並以應用為特征的學科,而眼部醫學美容又是醫學美容中重要的部分之一,即直接采用醫學的手段來維護、修復和塑造眼部的形式美,以增強眼部的美感。

  眼部醫學美容按其手段可分為:藥物美容法(包括外用、內服兩類)、針灸美容法、按摩美容法、理療美容法、氣功美容法及手術美容法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