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手術助你消除皺紋

激光除皺手術助你消除皺紋

  那麼,激光除皺的效果和優勢有哪些,接下來就一起看看下面具體的解答吧。 

  激光表皮剝脫術,也稱為激光除皺、激光換膚。是用激光去除老化的表皮,而讓皮膚生長出新的表皮層,確切地講是一種再表面化。

  激光不但去除老皺的表皮,研究證明激光效應還能使變薄了的、老化的真皮層成倍的增厚,使之接近青年時期的皮膚質量。效果極佳,近乎神妙。

  激光除皺良好的療效緊密地依賴於激光儀器的質量。用以進行激光除皺的儀器應能嚴格地控制激光束的能量、時值、脈沖發生的頻率和作用面積;操作者除了要能夠良好的掌握激光儀種種參數與患者皮膚具體情況的互動關系,也需要很好的操作技能和經驗積累。

  激光除皺的優勢:

  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安全。

  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激光除皺是當前徹底除皺的最好方法,有很多有皺紋的女性,通過激光除皺手術以後,就徹底擺脫了不雅的皺紋,所以你選擇激光除皺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只要選擇正規醫院做激光除皺手術,就能馬上讓自己肌膚皺紋消失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