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春天裡最有效的預防眼部皺紋方法

春天裡最有效的預防眼部皺紋方法

  首先要保持愉快的情緒,不要苦惱和憂愁,防止皺眉和哭泣引起魚尾紋。

  其次,要糾正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如有人愛瞇縫眼看東西,躺著看書報,擠眉弄眼,用髒手揉眼睛等,都易使眼睛發生毛病,出現魚尾紋,應加以克制。

  第三,用鮮牛奶、蜂蜜各等份,調成稀糊狀,在眼角易出現皺紋的地方塗抹,塗抹後按摩5分鐘,停30分鐘後洗去,每晚一次。

  第四,在眼角周圍經常抹一些抗皺霜、精華素等,抹後按摩局部3分鐘,使其中的營養成分被身體吸收。

  第五,據美容大師試驗,經常用手掌輕輕拍打眼角,能夠改善眼角周圍的血液循環,增強局部的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對防止眼角的魚尾紋有一定效果。

  第六,正確進行按摩保健,使用以下四種方法按摩:

  一是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合攏起來,從兩眉間順著眼眉向外按摩,直按摩到額角的太陽穴,反復20次。

  二是從鼻梁順著下眼皮向外按摩到耳前,反復20次。

  三是從額角向下按摩,一直按摩到顴骨下。

  四是閉住眼睛,在眼睛周圍按摩20圈。這四種按摩方法,可以一次使用,也可選擇其中一兩種輪流使用。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