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割雙眼皮 小心出現5大“敗症”

割雙眼皮 小心出現5大“敗症”

  古往今來,眼睛一直被譽為心靈的窗戶,對面部的美觀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而我們東方人單眼皮占30%,還有很多是內雙不明顯。在我國整形手術技術發展成熟的今天,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增寬眼裂、拓寬視野,使人精神振奮,給人以眉清目秀,傳情之感。然而一些求美者為貪圖便宜,到一些不正規整形機構割雙眼皮,結果雙眼皮失敗的案例比比皆是。比如:

  1.雙眼皮術後兩眼不對稱,弧度不理想。

  2.睜眼費力。雙眼皮手術後,睜眼費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著不適感。

  3.雙眼皮脫落。這大多是埋線雙眼皮手術失敗的症狀。

  4.切口疤痕。原因為切口感染,切口緣不整齊對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體質。

  5.眼睑凹陷。原因是眶隔脂肪去除過多。

  眼部整形專家說,雙眼皮術後效果如出現上述情況,只能經過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矯正才可,嚴重者需要多次修復才可以恢復雙眼皮自然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