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女人不變老的神話:微整形

女人不變老的神話:微整形

  微整形除皺,直接與歲月對抗

  伊維蘭具有超強的除皺效果,每一至伊維蘭產品均經過法國ProC ytech公司嚴格的生產和質檢工藝,制造商符合ENISO9001:2000/ENISO13485:2003標准,獲得歐盟CE0499認證。其特點是,安全自然,輕松簡便,瞬間見效果。伊維蘭可以快速消除任何原因引起的皺紋: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皺紋、魚尾紋、口角下垂及口角線、頸紋等,保持時間在2~10年間不等。您可以根據您皺紋的深淺,選擇適合的適合的伊維蘭進行除皺。正是由於伊維蘭神奇的瞬間除紋效果,而倍受皇家貴族、國際明星的喜愛。

  非手術五官塑型,立桿見影

  伊維蘭另一個重要的功效是改變五官,它通過面部的局部修整,達到整體協調變美的效果,用伊維蘭來改變五官,根本稱不上“整形”、“手術”,只需輕輕一針,鼻子立刻變挺了,嘴巴變豐潤了,臉頰變飽滿了,下巴變尖俏了,效果立桿見影,當場就能看得到改變。

  在使用伊維蘭的過程中,要取得良好的除紋及改變五官的效果,醫生的注射技巧、注射部位和層次很關鍵,據曙光臨床幾千名使用伊維蘭的求美者跟蹤回訪資料顯示,無一例效果不滿意。

  伊維蘭改變五官范圍:豐唇、豐耳垂、隆鼻及修復鼻部形狀、隆顴、颌、臉頰、隆下巴、疤痕凹陷等。

  “微整形”,瞬間變美女

  自設立“微整形”服務以來,到美容院咨詢做“微整形”的求美者絡繹不絕,專家治療預約更是每天排得爆滿,而且求美者經過治療後接受訪問時的滿意率非常高。

  有些女士平時工作非常忙碌,自己又不願意做手術除皺、緊膚的,在專業美膚專家的指引下了解清楚後,才嘗試的做電波拉皮。沒有想到治療效果明顯,每天感覺皮膚變得越來越緊致。

  專家介紹說:“微整形”強調不開刀,不注射、不吃藥、不需填充物,但確能達到手術的即刻效果。它很舒適,不痛,尤其時間短,合適工作忙碌的現代人。

  更受明星歡迎的“微整形”

  在美國、在韓國、在日本等全球范圍內,“微整形”正被廣泛運用到美容界,一場世界范圍內的“微整形術”運動為全世界的愛美人士帶來了美的福音。客人經常是在午休時即可前往專業的醫學美容機構接受治療,下午上班時已恢復無恙。

  專家介紹說,“微整形”技術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應用於皮膚美容的高新科技,適用於任何膚色的愛愛人士,非手術、不動刀、不流血、無痛苦可達到類似手術拉皮的緊致皮膚、五官塑造、除皺、祛痘和嫩膚的效果。

  與傳統整形手術不同,“微整形”它完全是非侵入式,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出血。因為是微創,所以“微整形”在歐美日韓以及中國台灣、香港等地,受到商業精英、當紅明星、社會名流等熱烈追捧。

  “微整形”經典項目:微波拉皮瘦身緊膚、像素激光換膚、電波拉皮除皺、復合彩光嫩膚、3D美膚、鐳達光祛斑、碳爆離子瘦臉、時尚紋繡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