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讓你變得更美

面部整形讓你變得更美


  颞部填充術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區(太陽穴)低平,不夠豐滿,影響臉形上部輪廓,給人感覺額尖臉大或給人一種顴骨高的感覺。瘦削的人由於皮下脂肪少,經常有此表現,但有部分人是由顱骨本身的遺傳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並有鄰近的額部的凹陷。“天庭”不夠飽滿在中國人看來不是完美的象征,越來越多的人正嘗試使颞部豐滿的手術,即颞部凹陷充填術,填充後颞部豐滿富態,給人感覺和藹可親、寬容。

  面頰部填充術

  面頰部消瘦給人感覺營養不良或有慢性病等一種不健康的象征,明顯消瘦顯得顴骨高,往往同時有颞部凹陷,與同齡人相比,面型呈老化感。通過颞部、面部填充使臉型得到改善,而且較前顯得年輕、豐潤,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

  隆鼻術

  鼻位於面部正中,高聳而突出,它的美丑關系到整個面部。有人認為,鼻對整個人的性格有極其重要的表現作用,鼻是人格的象征,例如鼻體矮小,人就顯得平庸;鼻頭肥大,人則顯得笨拙;而鼻背隆出如駝峰,鼻尖鉤下如膺嘴又往往給人以陰險、狡猾之感。

  美容外科隆鼻術,能使面部變得有立體感,整個人也可變得高雅、脫俗、五官和諧、清秀、善良可親,給人以有性格、有智慧的感覺。

  颏部填充術

  颏部填充術又稱隆颏術,因為小颏或後退的下颏,使人面部缺乏立體美感。颏部填充根據美學標准,采用微創技術,選擇口內微創切口,植入我們為您精心雕刻的假體,使您在不知不覺中擁有俏麗的下颏。

  皺紋填充術和雙眼皮成形

  眼是重要的表情器官,是表達內心世界情感的窗戶,眼的力量是神奇無比的。單眼皮的眼輪匝肌部份特別發達,使臉上顯得臃腫、笨重,給人以遲鈍的感覺。雙眼皮成形術能使眼睛更美、更便於表達情感的美容手術,術後給受術者以美麗、快樂、甜美的感覺。

  面部磨骨

  通過口內微創手術方法,去除臉部增大的骨質和肥厚的咬肌,使下颌角的輪廓曲線變得柔和、順暢。切口一般在口腔內,術後看不見傷疤,具有很高的安全度,並且是一次成型,輕松造就完美臉型。

  同時,使用的整形材料均為國際公認先進材料,柔軟、逼真、不透光、安全可靠,有利於面部兩側形成完美、迷人的曲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