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主要項目介紹

面部整形主要項目介紹

  面部整形是通過對面部骨骼的切除、充填、移位,來改善面部形態,讓外形和五官顯得協調,常見的面部整形手術有下颌角整形、顴骨整形、下巴整形、面部充填等。

  下颌角整形:

  東方人一般以瓜子臉為美,但很多女性天生方形臉,顯得比較剛毅不柔和,有些甚至左右兩側明顯不對稱。這些大多是因為遺傳所致,只有通過面部整形手術徹底改變。

  最專業的面部整形專家點評:下颌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颌角(過於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颌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瓜子臉。

  下颚角切除手術

  優點:手術改變幅度明顯,同時解決咀嚼肌肥厚的問題.下颚弧線可以重新塑造.

  缺點:手術技術困難度高,危險性存在,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

  最專業的面部整形專家忠告:目前主流的做法是下颚角切除手術再配合磨骨手術將下颚體適量縮減,並制造出良好的弧度,甚至要搭配下巴整形,如此就可以得到非常明顯的視覺效應改善.咀嚼肌肉不必切除;如果皮膚脂肪豐厚的人,可以考慮做抽脂手術,但是大多數人只需要做削骨手術就可以得到良好的結果.只做磨骨手術改善效果非常有限.手術的危險性是存在的,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非常重要;醫師也必須篩選淘汰不適合手術的人。

  顴骨整形

  顴骨整形是將肥大的顴骨縮小、降低來美化面部的線條可以有效減少臉頰寬度,也可以明顯改善視覺效應,甚至可以做到完全變臉的程度.前方的顴骨體與後方的顴骨弓都切斷,整個顴骨向內移,手術的方法分成兩種,包括I型切割與L型切割 。

  最專業的面部整形專家忠告:這種做法適合各式臉形的人.有些人的臉並不是很寬,但是缺乏立體感,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優點:臉頰縮減幅度大,視覺效應明顯,可以避免手術後皮膚下垂的後遺症.

  忠告:手術技術復雜,需要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夠安全完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