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角整形的三方法對比

下颌角整形的三方法對比

  常用的下颌角整形有三種手術方法:切骨法、磨骨法、切除+磨骨法。有些整形機構受儀器和醫師技術水平的限制只能切或只能磨,不能達到讓患者最為滿意的效果。

  整形美容專家根據患者面部骨骼形態的不同將各種手術方法結合,一改一般機構所用的口外切口法,采用口內切口法,不僅避開了面部神經、增加了手術的安全性,並且在面部不留手術疤痕、更加美觀,使手術效果趨於完美而沒有遺憾。

  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內板,對下颌角外翻肥大明顯的人有改善,患者臉型從側面看有較大的改善,適合要求側面看弧線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頭。

  磨骨法:用骨锉將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據醫生的經驗。術後患者臉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極大的改善。

  切除+磨骨法:該手術方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同時將骨面磨平。此方法既照顧了追求正面曲線的人,也照顧了側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較前兩種略顯復雜,但效果也最完美,適合各種要求改變臉型的患者。

  下颌角整形需要由專業的醫師根據個人臉型做專業的判斷,首先要知道您面部的缺點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咬肌肥大、面部脂肪沉積不均勻、還是骨骼突起過於明顯?分析這些原因,才能選擇適應的治療方法,才能得到良好的效果。

  面型是人體美的門面,是人體上部暴露的地方,是視覺的第一印象,可以使人一見鐘情,也可使人不歡而散。整形美容中心專家團隊的下颌角整形,技術精湛,不留任何體表疤痕,無痕無痛,安全去稜,形態自然,輕松掃除稜角,打造精致臉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