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磨骨改臉型讓你面部完美蛻變

磨骨改臉型讓你面部完美蛻變

  磨骨改臉型手術的步驟是怎樣的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專家介紹:磨骨手術主要有8個步驟:

  1)磨骨手術前溝通:磨骨手術前,醫生會和你協商,根據你想要的效果加上自己的醫學知識,制定出詳細安全的手術方案。一般醫生會在術前對你進行照X光片,甚至是磁共振,以便清楚了解其骨骼結構,因為這是制定手術方案的基礎。

  2)麻醉:主要有兩種方法,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

  3)切口:切口選擇在口腔內側接近下颌角或者顴骨的位置,從口腔內部拉開整個面部的皮膚和肌肉,將肌肉與骨膜分離,暴露出需要進行手術的骨頭部位,然後再進行磨骨手術。

  4)止血:因為手術屬於微創,創口較小,當然出血就很少。在傷口處塗上骨蠟,不僅能起到止血作用,同時還可以幫助骨頭自身恢復。

  5)咀嚼肌處理:磨骨手術後,咀嚼肌的骨骼承托結構發生變化,這是就需要對症采取措施了。如果咀嚼肌過於肥大,可從後側將部分肌肉切除,以適應新的骨骼結構。

  6)縫合引流:在縫合傷口時,同時安放引流管,以清除淤血,一般磨骨術後2天就可以拔出引流管。

  7)加壓包扎:包扎可以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還能幫助重塑臉部線條。

  8)手術恢復:這是最後一個過程了。磨骨手術(磨下颌角/磨顴骨)一般只需要住院1天,截下颌角/截顴骨手術則會住院3~7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