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4大面部整形手術 塑美麗無死角面容

4大面部整形手術 塑美麗無死角面容

  權威專家指出:面部整形就是將缺乏美感的臉龐雕琢成賞心悅目、美麗動人的臉龐。面部整形術俗稱變臉型,即通過現代美容整形技術改變面部輪廓及五官形態,使其接近於美容標准或理想的容貌。

  1、磨骨

  適用於由於骨性原因造成下颌骨肥大、面型過大或不對稱,比如天生寬臉盤,對臉型有高要求想從根本上改變者。選擇不同入路把顏面最寬的部位的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手術同時可去除臉頰部的部分脂肪,從正面看面部寬度縮窄了,使面部變成纖細的“鵝蛋臉”或“瓜子臉”。

  2、注射瘦臉

  適用於由於各種原因如夜間磨牙、偏側咀嚼等習慣導致嚼肌肥大,導致臉呈方形的患者。治療方法很簡單,主要注射一針,注射後不腫、也沒有傷痕,馬上就可以回家,大約兩周臉就自動瘦下來,三個月後瘦臉的效果達到頂峰。已被越來越多的人士所接受。

  3、豐下颏術

  通過加長下巴可使臉看起來窄些。適合下巴不明顯、短小或對臉型有較高要求者,依照個人情況,先雕刻出合適的假體形狀,采用口內或下颏後入路植入,不損傷面部神經,使颏面各部分比例協調,產生鵝蛋形秀美面龐之效果。目前常用豐下颏術方法有假體植入法,自體脂肪干細胞填充,玻尿酸填充等。

  4、去頰脂肪墊

  面頰部脂肪醫學上稱為頰脂墊堆積過多會使臉成圓形,也稱“嬰兒肥”;針對頰脂墊豐厚者,采用手術方式去除部分頰脂墊,手術一般是在局麻下口內進行,顧客不會感到疼痛,術後局部腫脹,可以達到瘦面頰得目的,使之恢復緊致清晰的臉部輪廓。

   小編提醒:同一個部位的手術方式都比較多樣,具體想要什麼樣的效果,還是要根據自己自身的條件出發。重要的是,要聽從專業醫生的意見和建議,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咨詢和手術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