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最受關注的4個問題

面部整形最受關注的4個問題

  問:我的臉屬於方臉,請問要采取哪種整容方法?

  整形美容專家答:東方女性的臉形以瓜子臉或是橢圓形的鵝蛋臉為美,方臉形則多表現在下颌部較寬,失去了女性溫柔和靈秀之美。臉形的改變可以通過下颌角修整、咬肌縮小、頰脂肪墊祛除、面部吸脂和墊下巴等方法來改善。每個人的軟組織和骨骼情況不同,采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個性化設計和綜合治療是目前的發展趨勢。

  問:我的五官還算不錯,可我總覺得臉下部太寬,能改嗎?會不會有瘢痕啊?

  整形美容專家答:下顏面較寬多由下颌骨的寬大引起,下颌角的黃金角度在120度左右,寬大的下颌角多低於此值。用一些特殊的器械對寬大的下颌骨和下颌角進行修整,可以恢復下面部圓潤的外形曲線。現在多采用口腔入路的方法,沒有外在的切口瘢痕。

  問:兩邊顴骨突出可以整形嗎?

  整形美容專家答:顴骨與鼻、頰部共同構成面中部1/3,三者的和諧組成可使面中部的曲線自然平緩,這樣的容貌才具有魅力。顴骨過高則破壞了面中部的和諧。顴骨突出的矯正也是通過口腔入路,用特殊的器械將顴骨降低來改變臉形。

  問:我想改善臉部的輪廓,但有點擔心,日後有副作用嗎?

  整形美容專家答:面部輪廓整形現在已經是成熟的技術,涵蓋的內容也比較多,以往的面部改形手術證實效果可靠,並發症很少,當然手術風險也是客觀存在的。所以應該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資質的醫生施術,才能保證手術安全和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