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盤點最歡迎的5種改臉型術

盤點最歡迎的5種改臉型術

  大家發現現在的女明星的臉都非常小,只有巴掌小,非常上鏡。這引得許多美眉競相效仿,改臉形手術也因此一夜紅遍大江南北。在眾多的改臉形方法中,哪些方法最受歡迎呢?且看……如今的女明星,那個不是頂著一張張瓜子臉、鵝蛋臉,這也引得不少“灰姑娘”競相效仿。為了滿足這些MM的改臉要求,許多颌面整形醫院紛紛推出改臉型項目,一夜間,改臉型風靡大江南北。據了解,目前最受歡迎的改臉型手術有5種。

  TOP1 三維立體磨削

  美麗指數:★★★★☆

  項目優勢:摒棄傳統截骨方式,也是精細改臉型手術技術進化的提升。由於對颌骨進行磨削對面部骨骼進行整改,由於對颌骨進行磨削的范圍及骨去除量遠遠大於傳統截骨術的截骨范圍,颌骨整容效果將發生革命性變化。棄“截”骨而采用精確度極高的“磨”骨,將手術切口小化和隱蔽化,如果手術選擇在口內、發際內,術後幾乎看不見疤痕。而放棄了擺鋸、骨鑿、咬骨鉗的使用,也使改臉手術更具有安全性,避免了利器的損傷和感染,手術並發症的發生率趨向零。

  手術時長:60分鐘左右

  參考價格:20000-30000元。

  TOP2 長曲線截骨

  美麗指數:★★★★☆

  項目優勢:它是采用口內切口,從口腔內粘膜處做切口進入,使用特別的術用內窺鏡,先對需要截磨的骨線進行設計,依照可見的下颌骨輪廓線,使用手術鋸從外凸成角的下颌角上方起,向前延伸直至嘴角直線以下的地位,以長曲線的方式一次性截骨的手術。它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采取口內切口,因此不會在面部留下疤痕。不會形成二次角(截骨的位置下方新形成的角),術後形成天然的曲線,看不出是做過手術的。不只是肥大的下颌角,較寬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對稱的下颌也有矯正的成效。背面觀,有使下颌曲線變得修長柔和的作用。因軟組織損傷較小,與祛除品嘗肌或磨骨的方法相比較,出血量少,腫脹輕。

  手術時長:60分鐘左右

  參考價格:30000元左右。

  TOP3 頰脂墊摘除術

  美麗指數:★★★☆☆

  項目優勢:頰脂墊摘除術是在口內做切口,因此無手術疤痕,該手術的關鍵是祛除的脂肪量要適度,不能損傷面神經和腮腺導管。最近研究認為,頰部形狀很大程度上與頰脂肪墊的組成和位置有關,手術去除部分頰脂肪墊,可以達到改善面頰部容貌的目的。頰脂肪墊(或稱頰脂體)是位於頰肌層部淺面,充填於面側部多個間隙的脂肪組織塊。頰脂墊摘除術對於改善臉部有很好的效果,整個頰脂體表面包裹一層薄而透明的完整包膜,與周圍組織連接較為疏松,並且通過少數菲薄的纖維束與周圍的骨膜或肌膜連接固定。

  手術時長:每側約5分鐘

  參考價格:2000元。

  TOP4 手術吸脂瘦臉

  美麗指數:★★★☆☆

  項目優勢:對雙下巴效果甚佳。吸脂術能夠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針孔大小的切口隱藏在頸下,抽吸平面在頸闊肌淺層,隧道呈扇形分布。脂肪應盡量抽吸,形成較薄的皮膚脂肪瓣,以利於皮膚回縮,但一般抽吸量不應該超過200ml.可以即時看到效果,經常會有手術前後判若兩人的效果。

  手術時長:60分鐘

  參考價格:4000-6000元。

  TOP5 方下巴柔媚術

  美麗指數:★★☆☆☆

  項目優勢:口內切口,在颏骨的骨質表面進行骨膜下剝離,利用微型截骨工具進行准確地截骨,修正下巴線條。在核骨的骨質表面進行骨膜下剝離,利用微型截骨工具進行准確地截骨,特別適合下颌過長、過寬、過於前突的年輕女性。

  手術時長:30-60分鐘左右(局部麻醉或睡眠麻醉)

  參考價格:20000-30000元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